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坚持“教育为先” 积极构建“线下+线上”廉洁宣教阵地

2021-06-07 09:5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直以来,国网河北电科院高度重视廉洁宣教工作,坚持“教育为先”理念,不断丰富教育载体,积极打造“线下+线上”廉洁宣教阵地。

以线下教育为主,有效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编制月度廉洁教育材料组织常态学习,突出教育在前、警示在先,汇总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典型案例和制度要求,每月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活动,确保党纪要求内化于心。利用院区宣传屏开展专题宣传,围绕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节假日廉政警示教育等主题加大宣传,循环播放廉洁纪律要求,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以线上教育为辅,不断扩展教育覆盖范围。利用电科院反复倡廉网发布典型案例,用一个个案例展现违规违纪的严重后果,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作用,切实做到警钟长鸣。编制“电科廉播”电子期刊加大掌上教育力度,采用“微视频”、漫画图说等更加生动、活泼的形式,潜移默化地进行廉洁文化教育。

接下来,国网河北电科院将在丰富教育形式、提升教育效果上进一步下功夫,不断筑牢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防线,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孙涛)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