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高阳供电公司:学党史办实事护航高考保供电

2021-06-07 16:5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6日,高阳县供电公司再次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考点供电线路进行巡检,确保高考期间供电线路设备安全可靠供电。

又是一年高考季,该公司将高考保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党建+保电”,为全县高考学子提供良好的用电环境。

该公司主动与相关部门和考点负责人沟通联系,准确掌握全县考点分布、考生食宿地点等有关情况,征求相关部门和考点学校对用电问题的意见和特殊要求;成立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制定2021年度高考保电方案以及应急预案;通过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为载体,把高考保电员工划分保电责任田,确保各项保电任务职责清晰、管控到位、考核到人。

该公司对高考考点、保密室、学生宿舍区等用电情况进行了排查,针对发现隐患,已督促协助考点学校做好隐患整改;对考点学校周围的餐饮的用电设施提前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理,确保消缺到位;提前对涉及高考保电线路进行巡视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另外,高考期间,该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同时,全体保电员工按照“定点、定人、定责”的原则,对涉及高考保电的供电线路进行动态巡视、测温;对各高考考点、保密室等地进行现场值守,备齐应急电源设备。在全力做好保电工作的同时,该公司还将组织志愿者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护航全县莘莘学子圆梦高考。(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