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抓纪律促规范除隐患保安全

2021-06-09 12:3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8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纪委办联合人资部、办公室、安监部对机关部室、供电所进行了劳动纪律、生产安全大联查。

一是对机关部室实行不定期查岗,不同部室错峰检查,除检查出勤情况外,重点对酒后上岗、上班期间进行与工作内容无关行为进行检查;二是对供电所实行“监控+现场”结合查,结合供电所“筑廉夯基”专项行动,重点从劳动纪律、工作作风、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方面进行排查。联查小组提前从生产运维部门收集作业现场名单,直接到生产现场进行劳动纪律、生产安全联查,严查虚报人数、酒后作业,并对应急预案的执行、施工现场安全措施的布置情况进行检查。全面梳理掌握管理和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将各类安全隐患与廉洁风险彻底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次劳动纪律、生产安全大联查将在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上下持续进行,把“战线”拉长,做到“细水长流”,让日常监督成为常态,让守纪律、讲安全的观念深入人心。(张雅、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