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重点岗位人员参观邢台市廉政教育中心

2021-06-09 12:3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8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重点岗位人员到邢台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此次参观活动是公司“学案例、筑防线、促发展”警示教育活动的延伸,是公司常态化开展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安排。

进入展厅,首先播放了“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宣传片,直观地向各位党员干部展示了坚定反腐败斗争的决心。讲解员带领大家回顾了从2012年至今反腐败工作的开展情况,配合现代科技表现手法,深刻剖析一例例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件,鲜活的案例让各位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监督就在身边,违规违纪难逃惩处。在观看了曾经的好同志、好干部如今身陷囹圄,声泪俱下的忏悔后,各位党员干部感触颇深。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庄严宣誓,以庄重的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公司各重点岗位人员坚定了政治信念,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从源头上遏制了腐败的滋生,促进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作风建设。今后,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各类廉洁教育活动,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观念深入人心。(张雅、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