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加强营业厅规范性管理

2021-06-10 09:4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供电营业厅担负着辖区客户的用电服务工作,是供电公司维系与电力客户关系的前沿窗口。近日,为了给广大电力客户提供更优质化的服务,顺平公司进一步加强供电营业厅规范化运营管理。

一是落实管理职责。公司营销部负责指导、监督检查和考核营业厅服务工作质量,宣贯营业厅管理要求,检查执行落地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供电所所长负责监督每日工作情况,掌握每日人员到岗、业务办理等情况,及时发现工作异常、漏项并及时组织处理,同时监督检查营业厅人员对各项专业要求的掌握和执行情况。营业班责任人负责本营业厅每日具体工作执行情况,监督人员上下班时间、着装、行为,以及具体业务办理结果,熟知本营业厅每天办理业务的数量、类型、状态等。

二是制定应急事件处理标准。在春灌期、保供暖、有序用电等特殊时期,各供电所应根据工作量,组织业务技能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员工,充实到保障工作队伍,确保营业厅优质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应急期间,县公司及时向市公司进行风险报备,同时加强监督指导,及时掌握营业厅工作动态,分析服务风险,并对需增设临时营业窗口及工作人员的,公司视情况进行调配人员和设备支援,应急情况结束向市公司解除报备。

三是加强员工业务培训。公司营业厅负责公司所属C级营业厅坐席业务培训工作,制定月度、季度、年度培训计划,通过集中培训、远程答卷、现场考问、模拟业务等形式多维度开展好培训工作。每季度最后一个月中营销部会同相关管理部门组织一次闭卷考试,检验培训成效,提出考核并落实。

该公司通过不断深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打造优质服务新貌,不断提升了专业化服务能力、职业化服务水平,回应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用电的期待。(郭娟娟)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