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廉洁之风轻抚“端午”佳节

2021-06-10 09:5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正逢佳节倍思清,廉如荷花一身洁,愿一句问候带给您一个心境,愿一句提醒带给您一个清醒!”端午节临近,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6月10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提前敲响廉政警钟,深入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教育,筑牢全员廉洁自律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打好节前预防针。学习传达上级节前反腐倡廉精神,重申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要求全体党员及员工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特别强调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以及后果的严重性,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家庭责任。;发送廉政短信提醒,节前各基层党支部利用微信群向广大党员及发送廉政短信进行早提醒,早警示,引导大家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廉洁过节意识,使廉政提醒在工作和生活中形成常态。

开展节前监督检查。为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对各基层供电所开展供电服务行风督查,分别从供电营业厅规范管理、值班及抢保修、劳动纪律等方面进行督查,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防止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同时建立风险预控机制,各部门对廉洁过节存在的潜在风险进行梳理,查找存在问题及风险点,制订相应的改进措施,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进一步营造务实节俭、清廉过节的环境氛围。

同时,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切实压实监督责任,做到重要时间节点不放松,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接受社会监督,严肃查处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对于节日期间发生的顶风违纪行为,坚持快查快办、从严问责。所有班子成员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触党风廉政高压线,不触个人品德警戒线,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始终保持廉洁从业的本色,确保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