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用电宣讲进农村提高用电可靠性

2021-06-10 10:4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夏季的到来,用电负荷逐步增大,这也是农村电力安全事故高发期。6月7日起,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和用电咨询活动,把温暖、关爱和安全送至每家农户。为满足农村用电需求,提供可靠的电力保证,公司党员服务小分队向村民们宣传电力设施日常维护知识,发放农村安全用电常识、家庭安全用电等宣传材料,讲解针对抽水浇灌,除草等农事活动的安全用电知识,帮助村民解决用电难题。党员服务小分队对辖区内各重要用户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杜绝电线私拉乱接现象,同时对损坏的电表箱进行记录、更改及维护的同时,对存在开封、无锁的表箱进行现场封箱上锁处理,确保农事用电安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切实解决农村用户用电难题,确保用户安全可靠供电,并且及时消除了辖区内多处用电隐患,切实提高了广大农村用户安全用电环境和意识,切实让客户体会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