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加强用电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2021-06-10 10:4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9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魏家佐供电营业班和安监工作人员现场一同进行主题为“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用电宣传。  

公司现场给居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普及用电安全责任告知,分发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和安全用电宣传单  

“你们自家安装电器时,不要将这些电器安装在潮湿、有易燃物的地方,千万要注意这个,保证家里用电安全”“如果说,当线断落了,为了保证自身安全,你们必须与它保持安全距离,然后立即告知供电部门,我们供电公司就会即刻安排工作人员前来处理的。”“这是我们的便民卡,有用电咨询或是故障报修,可以打电话给我们”营业班工作人员和安全监察管理人员现场一一为用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并指导客户如何进行远程咨询、故障报修等等。  

通过现场宣讲的方式,居民客户了解了更多与生活相关的安全用电知识,为便捷用电筑牢安全防线。(王涛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