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为高考保电护航

2021-06-11 10:0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力做好高考保电工作,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制订了《2021年高考保电方案》,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6月4日,该公司总经理高翔、副经理赵海金、运检部主任王小会及考点保电所属供电所所长马进亮等人对阜平县二中、保密室等重要地点的保电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检查了学校专用配变及自备电源的运行方式,并询问了高考保电工作开展及电力保障需求情况,重点关注了考点停电应急处理措施,并与校方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就保电事宜进行了交流。

针对高考保电工作,该公司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对高考考点涉及的线路和设备进行了巡视消缺,积极与校方沟通,畅通信息通道,确保考场可靠供电。

高考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人员车辆24小时备战状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考试场所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保证考生用电无忧。(韩强)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