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早提醒敲警钟 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2021-06-11 10:0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端午节将至,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加强廉洁教育,开展监督检查,及时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该公司纪检工作人员通过网讯通、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及时传播廉洁纪律要求,实施节前廉政警示早提醒、早预防,不断加强纪律教育监督。同时,该公司开展对端午节节前重点关键环节和敏感部位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多方位杜绝节日腐败,牢固树立“干事、干净”的廉洁从业理念,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不触碰底线红线。

该公司坚持早安排、早部署、早提醒,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纪律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和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过一个廉洁、清明、健康的端午节。(韩亚童)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