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专项普查、助力提质增效

2021-06-16 10:1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省公司《营销“强基固垒”专项行动暨营销普查和规范两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2年)》工作安排,大力加强营销基础管理,堵塞营销工作漏洞,提高营销工作质效,保障正常供用电秩序,规范和提高公司营销管理水平,六月份针对光伏用户组织开展光伏用户普查专项工作。

为推进工作开展,高阳公司制定了《光伏用户普查工作方案》,方案中对整体工作时限、相关记录的填写、现场拍照要点、发现问题用户的核查、取证、处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明确,整体工作实行周报制度,制定了工作考核措施,明确现场普查了人员责任,通过此次专项普查工作,依据用户现场情况,建立光伏用户普查档案和影像资料,夯实光伏用户管理基础,加大对私自增加光伏板违约并网发电行为的处理力度,提升各供电所提质增效指标中的反窃查违成效。

截至目前,已经完成光伏用户现场普查240余户,发现违约线索1件,正在进一步核实处理。高阳公司将充分利用营销稽查、抄表采集、计量异常、电费核算等各个平台加强对光伏用户发电情况的日常检查和稽查工作,净化经营环境、规范光伏发电秩序,严厉打击光伏领域的违约窃电行为。(单志明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