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高阳县供电公司端午发廉信渲染廉洁文化氛围

2021-06-16 10:1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端午节临近,公司纪委提示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自觉拒绝酒驾、醉驾,平平安安、清清爽爽过端午。”这是在6月11日下午,高阳县供电公司全体领导干部,收到的来自公司纪委发出的一条廉政短信。长期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从细微之处入手,充分发挥廉洁短信息短小精悍,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特点,精心编写,坚持在重大节假日定期发送,大力宣传、灌输廉洁文化核心理念,让广大干部员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教育,形成了“干事、干净”的廉洁文化氛围。(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