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打好廉洁“预防针”风清气正过端午

2021-06-16 10:1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1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严防“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

为营造务实节俭、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公司从预防上下功夫,采取传达学习、警示教育、廉政约谈等多种方式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引导全体干部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该公司通过微信群等平台分享廉洁短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要求,明红线、守底线,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常怀戒惧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同时,针对重要岗位、重点环节,开展节前廉政约谈,把住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关口。该公司纪委办人员深入基层开展节前走访,重点检查供电所人员值班、车辆封存等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及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敲响纪律警钟,提前打好廉洁“预防针”。

接下来,公司将做好节前廉政教育提醒、节中明察暗访,筑牢全体干部员工的廉政思想防线,提升自我约束能力和控制能力,营造清正廉洁、文明和谐节日氛围。(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