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画美人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16 10:1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1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八九点钟的太阳”志愿服务队走进高阳县延福屯双延小学,在端午来临之际,开展了一次特别的“画美人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由胡南同志讲述一段生动的小故事展开,同全体青年员工一道,展现了一段为真理求学的红色火种,引领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精神血脉。由故事展开话题,志愿者们同孩子们一起绘画简笔画,为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动手能力、创新意识,为孩子们准备了精致的“舞龙”,在志愿者们的陪伴指导下,孩子们欣喜的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舞龙”。看见孩子们甜甜的笑脸,志愿者们也由衷的露出微笑,临别之际看着孩子们高举着手中的作品送别,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仅对于活动的对象,对于参加活动的我们,也非常有意义和积极的影响。

紧接着为了迎接建党百年及共青团中央发起的“团干部讲党史”号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干部要学在前,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勤工俭学”的发源地——布里留法工艺学校旧址参观,追寻红色记忆,感受伟大思想。

该公司团委书记以《百年·党与青年》为主题,贯穿了五四爱国运动的开始与革命最终爆发的伟大历史,指出青年与中华民族的命运不可分割,号召青年应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意志,肩负历史使命及国家重任,展现大国青年担当。(胡南)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