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河北营销中心:大力推广“办电e助手”线上业务 做好“一站式”服务

2021-06-18 10: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办电e助手”真的太好用了,不仅可以随时掌握办电进度,还可以咨询办电问题,线上云验收,真是太方便了!”6月14日,河北石家庄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在线上指导客户进行云验收时,受到了客户的好评。据悉,办电e助手是“网上国网”APP推出的线上办电新渠道,客户可以根据当前办电工单与客户经理建立即时沟通。

办电更透明、更快捷

“办电e助手”的功能包括全面支持客户、客户经理、设计施工单位多方实时互动,实现办电进度全景展示、全环节实时互动、信息留痕溯源可控的“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阳光业扩服务模式,解决了客户获取办电信息难、多方沟通不畅等问题。

线上云验收提高通过率

用户通过“办电e助手”不仅可以轻松通过手机上传证件信息、营业执照、产权证明等信息完成高压新装申请,随时查询办电进度,在线预约现场勘查时间,查收电子版供电方案,还可申请电子签章,在线签署供用电合同,线上云验收提高验收通过率。自去年10月功能上线以来,已服务高压新装客户减少线下跑超1.92万次,真正实现了“让数据跑代替群众跑”。

全面提升客户办电获得感

下一步,国网河北营销服务中心将继续围绕“网上国网”APP“办电e助手”功能,借助信息化手段和系统大数据应用,开展线上服务监管,优化功能体验,提升客户办电获得感。(董婧)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