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双向聚力价值引领 提质增效我争先

2021-06-18 15:0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组织开展“提质增效,我争先”活动,持续发挥党、团员在重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员工争先创优、担当作为,为全年工作目标而努力工作。

组织一次大学习。学习了公司提质增效“大宣讲”“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及双向聚力、价值引领,登高活动调控实施方案。

进行了一次大讨论。在迎峰度夏过程中如何紧密跟踪度夏气候形势,预测全县光伏出力,精准进行电网负荷预测,力争准确率在98%以上,为省市公司电力平衡提供决策依据,完善重复停电联合校核机制,避免停电随意无序调整,减少计划性重复停电,强化计划停电刚性执行,优化电压无功控制策略,滚动推动无功设备快速消缺,促进无功分层分区就地平衡。

开展了一次明责践诺。制定“提质增效我争先”承诺书,调控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了签订。(王雷)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