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一口对外”网格服务让服务更高效

2021-06-18 15:2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生产线还没投运生产,电力就已经就位,你们的服务可真是高效!”6月16日,蠡县宏盛橡胶制品厂负责人对上门走访的蠡县公司工作人员再三表示感谢。

为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企业客户供电服务工作,搭建与客户沟通交流平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蠡县公司持续开展“一口对外”阳光业扩专项行动,围绕“压减办电时长,简化办电流程、降低办电成本”目标,全面推广党员服务队网格化管理,对外与客户签订服务承诺,对内健全协同环节责任分工和时限管控机制,切实做到“内转外不转”,深化移动作业终端应用,服务队网格管理员对客户资料现场收集、勘察信息网上传递、供电方案线上确认,实现复杂业务客户“最多跑一次”,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确保低压客户办电环节控制在3个工作日以内。

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每到一家企业都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用电管理模式、主要用电设备情况及企业未来发展动向和来年用电需求情况,并安排专人对企业供电线路进行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详细整改措施。同时,对电压质量、供电可靠性、供电服务水平等多方面工作征询客户的意见,以实际行动提升客户满意度,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赢得了客户和群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未丹、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