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建引领 助推提质增效落地

2021-06-21 13:5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1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文化广场,向来往的群众推广“网上国网”app,手把手教客户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将“党建+”与营销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党建在“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中的引领保障作用,把党建资源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

该公司以党支部为主要抓手,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着力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着力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安全质量、管理效能和员工素质的显著提升,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严管党员队伍,不断提升员工队伍能力素质,更好发挥供电所党小组工作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同时开展“党建+供电所”弱项短板提升,划分“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形成党建引领、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共创全员参与、全员推进的联动平台。充分利用各级会议、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对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进行全员宣贯,从上而下树立提质增效理念,激励广大干部党员争先创优、担当作为,引导全体员工创先争优、攻坚克难,争当生产经营的能手、创新创业的模范、提高效益的标兵、服务群众的先锋。

据悉,该公司把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作为党建工作重要内容,以“党建+”创新创效为抓手,在提质增效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公司发展和电网质效实现双提升。(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