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加强纪检工作 坚守责任担当

2021-06-21 14:02:48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部署要求,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提升效能,聚焦中心任务,坚守责任担当,明确职责定位。

该公司履职向党章党规聚焦、重心向政治建设集中力量向监督执纪问责倾斜,坚持落实“谁主管、谁监督”原则,由过去的习惯牵头、冲锋在前转变为监督在后,把主责部门转到监管一线去;由过去的参与配合职能进行常规性业务检查转变为监督主责部门履行职责、监督党员干部正确行使权力。

加强创新纪检工作方式方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坚持抓早抓小,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实现纪检工作由“过程参与”向“纪律审查”转变,纠正被动参与、甚至充当挡箭牌的现象,精力集中到监督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上、集中到查处违纪违规问题上、集中到对主责部门履行主体责任的“再监督”上,努力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对党忠诚作为纪检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纪检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开展党史、纪检监察史学习教育,注重通过参与重要课题研究,重大案件查办、巡视巡察、专项工作中历练队伍,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提升纪检人员专业水平和履职能力,努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铁军队伍。(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