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早部署、早准备

2021-06-21 14:0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份以来,电网迎峰度夏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保证线路设备可靠供电,6月18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为全县人民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该公司深入企业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客户的无功补偿装置是否安装到位,变压器是否有“大马拉小车”现象,是否存在高耗能设备,是否存在自接线路安全隐患等问题,为他们开出了一剂“良方”,帮助他们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及时掌握企业的用电需求,对客户提出的用电疑难问题及用电政策性问题,现场给予细致的解答,并征询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通过走访加强了公司与企业客户之间的联系沟通。

还根据往年的负荷走势,提前预测用电负荷,优化电网科学调度,制定切实可行的保电措施。组织专业人员提前对辖区内配电线路及电网设备进行特巡,特别是对主要设备和装置进行巡视检查,并适当增加各变电站内设备夜巡次数,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为确保测温的准确性,实施晚高峰测温,巡查线路是否发热、烧伤、接触不良等缺陷,做到及时掌握线路运行状况,早发现,早处理,确保电网和设备健康运行。

此外,该公司还建立应对突发供电服务事件的应急机制,提前落实应急预案、抢修人员、车辆和物资准备,确保一旦发生供电故障迅速组织恢复,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