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全力保障中考用电

2021-06-22 10: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保障中考期间电力安全稳定供应,6月21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运维班组对涉及中考考点的线路设备开展特巡测温等工作,为全县中考做好保电工作。

该公司为确保中考期间电力保障万无一失该,特别成立中考应急保供电指挥领导小组,联合调度、安监、运检等部门成立保电先锋突击队。要求对全县中考保电主供电线路设备及各考点用电设备设施开展特巡特维,对考点涉及的线路及4个考点学校、县教育局、考点周边住宿公寓、酒店、宾馆等变压器及供配电线路设备进行特殊巡视与详细检查,及时消除缺陷和隐患,帮助学校对考点配电室、播音室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积极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帮助整改;做好突发问题处置工作,组织好抢修队伍,备足车辆及抢修物资的准备,安排技术骨干在考点周围不间断进行巡视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排除;准备好发电车并调试正常,严阵以待,以应急突发停电事故。

据悉,该公司在考试期间加强保电线路巡视,持续优化保电方案,对考点外供电线路、开关等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力以赴、全程护航,竭尽全力为全县中考提供一个稳定、安全的用电环境,为全县中考考生鼓劲加油。(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