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筑牢安全底线

2021-06-22 17:0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1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中央企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上级单位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五个聚焦”为抓手,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不断聚焦精神落实,设立“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聚焦调度监控作用,梳理重要输电线路通信通道、重过载光缆运行方式,积极做好应急备用通道、资源方式安排;聚焦系统隐患排查治理,理清营销、95598、用电信息采集等对外提供服务的系统清单,及时完成系统消缺,做好充分的风险防控;聚焦基础设施运行维护,确保蓄电池充放电、机房防雷接地等工作措施到位,坚持“汛期不过、检查不停、整改不止”,全面排查治理防汛风险点,保证度汛安全;聚焦网络安全防护,实行网络安全分析室24小时保障模式,确保网络信息安全任务。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上下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各项要求上来,紧盯网络安全、设备安全、防汛安全和保密安全等风险领域薄弱环节,不断筑牢安全底线,为公司提供坚强有力的信息通信支撑保障。(孟祥龙、张洪涛)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