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赓续红色精神彰显为民初心

2021-06-24 17:3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1日至23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邀请阜平县宣讲团讲师为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专题授课。通过讲师讲座碰撞思想、交流心得、找寻初心。

今年以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红色文化为引领,组织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把学习教育成效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使命。

该公司各供电所党支部创新直接联系服务客户的方式方法和内容,推行一站式服务、网格化服务和点单式服务。围绕用电客户多样化需求,推广一站式服务,深入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包保家庭制度等活动模式,让客户反映的问题“有人听”“有人办”。在出现电力故障时,为保证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以“台区经理+网格化管理”的方式,在故障位置周围就近组成工作小组,并且建立“五级微信群”共享信息,随时交流随时汇报现场情况。打造学雷锋志愿服务窗口,实现“客户点单,志愿服务买单”的服务新模式。今年以来,志愿服务窗口接受客户“点单”35次,涉及电线杆迁移、政策宣传、关爱困难群众等方面,满足了客户各方面的需求。

新起点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深感使命在肩,将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担当尽责,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胡亚凡)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