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回顾初心 奋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17:3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6月22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回顾初心 奋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举办“回顾初心诵读会”。该公司各党支部为支部党员庆祝政治生日,颁发了生日贺卡,组织每名党员撰写送给入党之初自己的“时光书信”并分享诵读,全体党员共同回顾心路历程,牢记入党初心。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所在党支部、党建工作联系点讲党课,各党支部书记在本支部开展党课宣讲,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恩。

签订承诺书。该公司各党支部引导每名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开展年度工作剖析,签发目标冲刺“承诺书”并张贴上墙,做到明任务、亮目标、鼓干劲,以实际行动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导公司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胡亚凡)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