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做好夏季用电安全的守护者

2021-06-25 09:5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确保辖区内电网安全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正常用电,6月23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大负荷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严控电网“体温”,切实做好迎峰度夏、防洪度汛的准备预防工作,确保夏季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结合当前形势,该公司采取多项有力措施,根据辖区内电力设备的情况,对照红外测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对负荷较大的电力设备进行测温,在测温工作中,工作人员重点对电力设备易发热位置进行测温,并详细记录设备状态数据。同时,加强应急管理措施,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信畅通,调整好抢修人员配备,确保抢修进度可控在控。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到来,家用空调、电风扇陆续投入使用,用电负荷升高,为进一步提高客户的用电安全意识、电力供应稳定可靠,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加强巡视,对可能存在老化问题的设备进行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处理,并组织台区负责人深入到各个小区内开展迎峰度夏安全用电宣传及“网上国网”APP推广,切实提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强辖区内线路设备巡视工作力度,逐线路、逐台区进行巡视检查,及时将可能影响电网运行质量的不良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不断提升电网安全运行水平,确保辖区内客户夏季安心用电。(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