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2021-06-25 16:3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有机统一,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一是实施“党建+”模式,开展“春灌保服务、迎峰度夏、抢修服务”等系列“党建+”活动,强化重点环节管控,推行党建工作联系点工作机制和党员攻关小组活动。二是深入开展“党建+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明确“堵漏增收、降损增效、设备治理”的“质效”核心,以进军国家电网公司线损治理“百强县、百强所”为抓手,助力“百县”指标档内名次提升进入前10名,摆脱下游进入上游梯队。2021年一季度,阜平公司百强县保定市排名由初期第16名提升至第1名。三是共产党员服务队把“供好电 服好务”作为自己的使命,以“1+N”的方式与烈士、贫困家庭进行结对帮扶,累计开展志愿活动100余次,帮助解决问题300多项。四是建立“红色民情档案”,便于联系,进行用电信息反馈和电力帮扶,成为助推老区发展的“橙色动能”。(胡亚凡)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