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5 16:4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党委,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展板,充分利用城南庄、骆驼湾等红色资源,开展体验式教学,把红色基因融入血液骨髓,把党的领导融入中心管理。2021年4月23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等30余人赴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公司团委联合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团委赴骆驼湾开展实践课堂教育。

积极引导公司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国网河北电力“砥砺初心•赶考奋进”党员党史线上培训班、“保供学习”微信小程序学党史,激励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下一步,该公司党委将引导干部职工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激发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胡亚凡)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