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06-28 10:1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6月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厂,走进农忙时节的田间地头,通过发放资料、台区经理微信群等形式为广大用电客户带去安全生产“微课堂”。

6月28日,为稳步推进安全生产月期间各项工作,该公司制订专题学习方案,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内容,通过例会方式,强化安全过程管控和安全责任追求力度,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不断提升安全执行力,为迎峰度夏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该公司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和主题宣传活动,强化员工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强化安全培训、施工现场督察考核和劳务分包管理,围绕安全责任清单,梳理安全风险点、办公现场安全隐患等,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不断巩固制度执行、规范作业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了解,还将组织参与全县“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组织专业人员进企业、进校园、进工地开展安全宣传,推广安全用电常识、宣传用电法规。通过多项举措教育与引导员工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下一步,该公司将紧紧围绕全面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素质技能的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各项业务工作,加强安全宣传力度,开展安全学习。同时结合迎峰度夏等工作,统筹安排,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迎峰度夏保驾护航。(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