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驻龙堂村工作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电蓄能助力乡村振兴

2021-06-28 10:1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入心走实,提升驻村党员理想信念 ,激发村委会创业活力。6月25日上午,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驻龙堂村工作队和龙堂村村委会全体成员到红色景区、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狼牙山开展党史、革命史学习,重温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顺平县供电公司驻龙堂村工作队在抓好乡村振兴前期开篇布局的同时,时刻不忘驻村党员、村委会的党性教育,注重培树理想信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驻村工作队多次组织村党员开展集体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乡村振兴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提升。

在狼牙山革命纪念馆的英雄雕塑前,驻村工作队和龙堂村委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坚强有力的宣誓声中,拾忆入党初心,勇担职责使命,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洗礼。

通过这次红色主题教育实践,工作队成员和村委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领悟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真谛,为下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和驻村工作提供了精神力量和理论保证。(王春河)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