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驻台鱼乡龙堂村工作队开展“感党恩、送真情”慰问活动

2021-06-28 10:2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4日,在庆祝建党百岁华诞前夕,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驻台鱼乡龙堂村工作队看望慰问了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活动中,每到一名老党员家中,工作队都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给他们送去了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在1942年入党的百岁老党员杨秀兰家中,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孟路贤同杨秀兰手拉手亲切交谈,为她佩戴党徽,感谢老人为革命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在村老党员李树振家慰问时,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向他介绍了村发展的总体情况,表示在新的一年中龙堂村要紧盯乡村振兴目标,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把龙堂村的发展做到群众心坎中,为全村振兴蓄力助推。(王春河)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