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河北营销中心提质增效 打造“阳光业扩一站通”

2021-06-28 12:2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以前涉及配套电网工程业扩项目工作需要线下联系其他部门调取资料,费时费力,现在咱们“阳光业扩一站通”上线后,打通部门间数据壁垒,切切实实降低了沟通成本,提升了工作效率。”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业扩专责对营销中心“阳光业扩一站通”平台的使用反馈,也代表了国网河北电力公司7市98县基层员工对该项目成果的肯定。

为提升营商环境水平,国网河北营销中心开发了阳光业扩业务协同管控工作台,平台围绕业扩报装业务协同线上化、业扩协同监控督办、业扩协同监控分析、阳光业扩工程看板四大方面确定11项建设场景,接入营销SG186、95598业务支持系统、供电服务指挥平台等业务系统的24张数据表,涉及107个字段。实现了“全流程线上流转,全业务数据量化,全环节时限监控、全过程互联互动”的业扩全流程信息公开与实时管控工作机制,切实提高了办电效率和服务质量。

下一步,国网河北电力营销中心将继续加强业扩报装基础管理,依托“阳光业扩一站通”平台,常态开展服务质量跟踪评价,规范服务流程,推动营商环境水平持续提升。(董婧、李洪宇)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