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安全月”里保安全

2021-06-28 15:3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以来。各单位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

该公司通过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舆论氛围。通过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从业人员技能素质,促进公司整体安全生产水平的提升。活动期间,该公司通过强化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制、组织开展应急培训及演练、开展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体系,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强化隐患整治力度,确保安全生产经营工作顺利进行。

该公司要求,一是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安全管理提升”的重要内容,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检验本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切实抓紧、抓细、抓好。二是加强宣传,广泛参与。充分利用各类安全工作会、班组班前班后会等时机,大力宣传国家及公司活动部署和要求,及时反映活动开展情况,宣传活动经验和效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三是做好总结,及时上报。公司安质部将密切关注和跟踪各生产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信息,及时掌握相关动态,不断促进安全生产工作提升。(柴相博、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