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力应对雷雨天气

2021-06-28 15:3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伴随高温及雷雨天气增多,电网安全面临考验。为防止雷雨、闪电等恶劣天气对电网造成外力破坏,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及早部署,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

一是各变电站、供电所组织专门人员对辖区供用电设备及线路进行全面巡查,特别是对容易出现故障的线路及设备加大巡视检查力度,有针对性地做好事故预想和制定应急措施,严格落实迎峰度夏、防汛等各项安全措施。二是调控中心制定专项措施加强对全县电网运行的监控,对夏季大负荷可能出现超负荷的设备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同时,加强变电站异常情况的监测,防止异常状况引发电网设备事故。三是各施工现场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和3G视频全程监控,施工现场采取高温保护措施,主管领导严格到岗到位,落实现场各项安全措施和技术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四是抢修车辆及抢修物资全部到位,抢修人员随时待命。五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的沟通,安排好电网运行方式。(柴相博、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