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 “星星之火”暖人心

2021-06-28 17:0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你们自家安装电器时,不要将这些电器安装在有易燃物的地方,千万要注意这个,保证家里的用电安全”。6月25日,在阜平县砂窝乡全庄村,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星火”服务队的队员们结合六月安全生产月主题,正在给用户宣传、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并就地开展用电安全咨询活动指导居民如何进行故障报修。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立足实际情况,解决人民群众疑难问题,全力保障电力供应安全、可靠、稳定,不断增强用户获得感。

为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当天上午,该公司“星火”服务队的队员们针对偏远用户、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面对面解决用户供电难题,并免费为他们提供室内线路维修、灯泡更换等服务。针对旅游、民宿等老区特色经济,建立起党员“一对一”服务机制。“现在遇到什么供电问题,一个电话就全解决了。”全庄村村民说道。  

下一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星火”服务队将结合乡村产业特色、村镇文化和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等方面,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现供电业务就近办、帮你办,极大提升客户办电体验,助推乡村振兴,真正实现“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胡亚凡)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