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为企业用电安全“把脉问诊”

2021-06-29 15:1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到来,为服务客户安全可靠用电,6月下旬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员服务队先锋作用,开展企业用电安全检查工作走进纺织品、农机配件等生产企业,对用电设施进行“把脉问诊”。

针对夏季连日来的高温天气,以查隐患,保安全为目标,检查人员重点对电力设施、配电室、用电安全措施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进行了逐条逐项检查。针对上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整改。落实服务闭环管理,确保消除隐患,保障客户用电安全可靠。(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