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应对高温天气

2021-06-30 09:1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6月24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辖区内所有10千伏高负荷线路开展特巡及红外测温,科学开展线路运行维护工作,积极应对高温天气。

为确保高温天气下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线路防护工作。结合当前线路当前运行情况,加强线路设备巡视力度。合理安排重载线路巡视,缩短巡视周期,增加特巡次数,及时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针对暴雨、雷电、大风等恶劣天气,过后立即组织特巡,重点排查沿河地带、护坡地段等线路附属设施。该公司还加强红外测温工作,利用红外测温仪在用电高峰期间对线路重点部位进行红外测温,及时掌握负荷增长后线路接点的运行情况。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制定详细的应对高温、恶劣天气的防范措施,为电网安全迎峰度夏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