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学党史讲党课 筑牢廉洁教育自律防线

2021-06-30 09:2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落实省、市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9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结合“学党史、树清风、办实事、庆百年”主题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党课宣讲,教育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筑牢廉洁防线。

党课内容生动而丰富,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历史与回顾、党的百年反腐败经验与启示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荣光,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廉洁自律,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蠡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