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助力迎峰度夏保供电

2021-06-30 09:3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谢谢你们帮我们检查线路,让我们夏季用电更加安全了......”6月27日,家住东北寺村的王大爷说道。

近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家用空调、电风扇陆续投入使用,迎峰度夏期间用电负荷猛增。为确保居民客户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针对辖区气温不断升高的情况,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用户家中,开展安全用电宣传,鼓励客户实行错峰、避峰用电,确保电力有序供应。检查用电线路,排查安全隐患,对客户电气设备和线路运行状况进行重点排查,对辖区客户的供用电安全情况进行梳理。

下一步,该公司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对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采取动态跟踪服务,开展全方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信任度,进一步提高客户夏季安全用电水平,全力确保广大用户夏季用电无忧。(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