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筑牢夏季防火线

2021-06-30 09:3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来,持续不断的高温天气使辖区用电负荷迅速攀升,为进一步加强夏季防火安全工作,6月28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进行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筑牢防火墙。

该公司根据用电大户的负荷规律和供电设备具体情况,按照“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方针,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和排查计划。通过加强对电网设备和重点生产、办公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明确重点防火区域,完善消防应急预案,并严格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将安全职责落实到人,提升全员防火意识。

此外,该公司还开展了消防安全实战演练,使员工熟悉和掌握防火基本常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基本技能和火灾逃生方法等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对夏季防火的宣传力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为夏季安全生产奠定良好基础。(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