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加强线路隐患排查助力提质增效

2021-07-07 14:4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7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农村排查供电线路以及电气设备是否存在紧挨、缠绕、搭挂现象,同时对是否存在线下易燃物、挖沙取土、违章作业等“线下三违”隐患进行排查。这是该公司为加强隐患排查,助力提质增效工作采取的一项有力措施。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用电高峰已经到来,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供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故好设备巡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一是严格按照巡视工作三个“必须”原则,利用红外测温、超声波局放等技术手段,提前着手对全县10千伏线路、公用配变开展检测,重点检测引线连接、设备连接等部位。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巡视排查力度,细化迎峰度夏各项工作安排,为全县人民有个清凉夏季保驾护航。(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