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应对高温天气

2021-07-09 18:0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蠡县进入高温酷署天气,用电负荷急剧攀升,7月9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提前着手,针对薄弱环节落实风险预控措施,确保蠡县电网稳定运行。

该公司组织10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对10千伏线路进行地毯式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对涉及防疫部门所在的10千伏线路进行重点巡视,对电网运行数据进行24小时监测,为避兔白天测温时可能出现的首点,该公司还组织人员对辖区线路及用电设备进行夜间巡视,做到巡视无死角、无盲区,全力保障政府、医院、学校等单位的安全稳定用电。该公司还针对居民住户较多的线路,沿线进行居民安全用电宣传,向用户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特别是对孤寡老人派专人到其家中进行家用电器及户内线路检查工作,全力保障居民用电安全。

该公司还针对夏季高温、雷雨天气多变情况,及时联系当地气象部门,精准掌控天气变化,实时掌握变电设备情况。开展针对性治理,对高温多雨天气下容易引起的隐患进行排查治理,对35千伏、110千伏变电站排水情况进行梳理,筑牢输变电设备安全防护网.完善应急预案,加强24小时应急值班。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关注天气变化,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备齐抢修物资、车辆确保全县老百姓清凉度夏。(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