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公司以供电服务为抓手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2021-07-14 13:2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当地政府对乡村振兴的总体布局,着力提升服务品质和优化营商环境,拓宽服务领域,尽心服务毛巾特色产业发展,超前对接各类用电项目需求,建立供电服务台账,开通绿色通道,实施业务受理“一站式”服务,“一对一”专属客户经理常态化跟踪项目进度,帮助客户优化完善供电方案,快速响应客户用电需求,持续提升客户用电服务获得感,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该公司西田供电所辖区内大中型毛纺织厂较多,其中拥有大型剑杆织机设备的企业12家,年产值都在2亿元以上。大型毛纺设备对电压要求严格,高电压时极易导致设备烧毁,修复费用多达7、8万元,客户损失极大。为解决此项问题,该公司西田供电所建立了共产党员联络机制,党员和客户结成对子,与用户一对一沟通。另外,供电所通过线路检测、突发天气预警等渠道提前做好事故研判,告知客户可能发生的停电信息,指导客户做好准备工作,避免因线路设备速断、接地等引起瞬时电压过高,烧毁设备等问题发生。

今年入夏以来,该公司共向客户发布恶劣天气和停电预警3次,指导12家企业消除高电压,为企业用电保驾护航,受到了用户的好评。(王文生 )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