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工作

2021-07-14 13:2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针对最近蠡县天气情况,7月14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宋岗供电所所长鲁浩在供电所工作群里发布消息,提醒值班人员以及各台区经理注意上下班途中人身安全,并做好应对雷雨天气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为积极应对汛期,该所提前对辖区内线路、设备做好夜巡、特巡等工作,在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时提前安排好值班人员,确保电网的安全运行和负荷的及时恢复;制定和落实恶劣天气和夜间事故抢修安全措施;做好车辆的维护保养,严格执行派车单制度,保证抢修车辆能够随时出行。

该供电所充分做好客户走访工作,针对往年雨季容易出现问题的台区进行逐户走访,告知用户在雷雨天气时用电注意事项,提高老百姓安全用电意识。该供电所还积极应对灾难性天气导致的突发停电事件,强化抢修时限,确保应急抢修工作万无一失。

下一步,该供电所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做好备品备件准备工作,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