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四心”工程优服务 职工满意暖人心

2021-07-14 13:2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网河北电科院创新开展以后勤部门用心,广大职工安心、放心、舒心为主题的服务保障“四心”工程,职工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启动办公环境提升三年攻坚计划,建立后勤服务意见征询机制,开展“党建+后勤服务”和“后勤服务提升年”系列活动,建设“智慧后勤服务一体化平台”,成立食堂监督委员会,试点运行“零点食堂”……后勤部门坚持“打造硬环境+提升软实力”齐头并进,为民服务更“用心”。

建设职工新食堂,投运立体停车库,修缮单身员工宿舍,安装智能化楼宇系统。从院区场坪改造到实验室优化升级,从智能停车到刷脸就餐,一年一个台阶,更智慧、更优美的办公实验环境,让职工工作生活更加“舒心”。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持续做好餐饮服务人员的轨迹排查、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管理,严格落实测温验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步严把食材采购关口,做好食材检测溯源、后厨环境卫生消杀、整治工作,“人防、技防、物防”三措并举,让员工吃得更“放心”。

依托“生产管理系统、企信生产信息发布、现场作业可视化监控平台、现场风险评级及预警机制、安全专家组--五位一体”安全管控体系,常态化开展交通、消防、信息网络和危化品综合治理,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全力打造密不透风的本质安全体系,确保全员、全面、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稳定局面,让广大职工工作更“安心”。(何东、王建民、杜大全)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