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全力推进企信版“i国网”架构优化升级试点工作

2021-07-14 13:3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9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组织召开企信版“i国网”架构优化升级试点工作推进会,全力推进企信版“i国网”架构优化升级试点工作。

会上,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对企信版“i国网”特色功能作了重点介绍和现场演示,并就如何支撑相关业务开展进行了举例说明。同时针对研发单位较为关心的移动应用迁移改造工作,介绍了详细的技术方案和迁移流程,就相关细节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深入交流。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企信版“i国网”的运营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协同各业务部门,基于企信版“i国网”的互通性、开放性、自助性和作业性支撑四大特色功能,打造“i国网+微信+小程序”生态模式,建设移动数字生态连接器、中台能力聚合器、业务流程加速器、基层需求采集器、客户价值放大器的“5器”能力,在电网生产、企业经营、客户服务等更多场景赋能业务。(高丽芳)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