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百年党史青年说 汇聚筑梦“青”力量

2021-07-19 22:3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各位同事,青年朋友大家好,今天我为大家分享的是我学习后的一些感悟……”近日,在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五楼职工书屋里,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青年员工吴冠杰正在和同事分享党史小故事以及自己学习感悟。这也是该公司团委拓展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方式的一个新平台。

据了解,为充分调动团员青年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员工中持续升温、见实效,顺平公司团委结合“三会两制一课”,积极探索多渠道、多形式、贴合青年员工学习方式的学习教育方式,利用“国网大学云课堂”线上学习党史知识,线下组织青年员工召开“读党史 感党恩”读书分享会。本次“党史故事青年说”活动启动,正是公司团委为推动实现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的新举措,团员青年通过学习党史,结合地域党史、革命史以及党史资料等内容进行整理,形成故事分享材料,以诵读党史经典、讲述党史故事、分享学习党史感悟等方式进行现场分享。

通过多种学习形式,推动实现“全员讲学”,引导团员青年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习中加深领悟,在领悟中担当作为,有效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