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办群众办实事抓好“三字诀”

2021-07-19 22:3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倾力抓好学、做、实“三字诀”,着力做细做实办好群众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坚持“学”字当头,统筹谋划扎实推进。抓头雁领学,制定中心组学习计划,列出必读书单,细化到章、分解到周;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完善各党支部活动室阵地建设,通过落实个人学习计划、参与研讨交流、书写心得体会等,调动广大党员学习的积极性;把学党史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从革命前辈事迹中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激发党员干部工作动力。

紧扣“做”字发力,丰富载体营造氛围。抓基层宣讲,班子成员带头下基层到党建工作联系点讲授专题党课,为基层提供理论学习指导。精心搭建“党史微讲堂”,党建部党支部利用每天上班前“十分钟”,在微信群分享党史知识和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聚焦“实”字为要,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抓融合践行,开展“学党史、践初心、走基层、解难题”主题实践活动。全力当好助力乡村振兴的电保姆,积极对接重点项目用电保障,在电力线路迁改、电网规划支撑、用户电力配套、客户办电服务等方面提供支持保障。开展驻守考点保供电服务,助力莘莘学子圆梦。

下一步,顺平供电公司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源”,确保党员干部在岗建功立业,推动为民办实事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