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供电公司:道德讲堂唱响安全旋律

2021-07-19 22:3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国网顺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生命无价 重于泰山”主题道德讲堂。

为强化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做好汛期配网安全管理工作,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将道德讲堂与安全教育有机结合,开展安全文化实践。通过安全歌曲入心间、安全宣传引为鉴、安全案例筑防线、安全测试浓氛围和安全感悟大家谈等五个环节,以“我讲、我听、我看、我学、我用”的教育形式,组织职工传唱《安全为天》、《安全生产之歌》等安全歌曲,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宣教片。学习近期公司系统安全事故案例,以案说法,教育广大职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规矩意识,提高安全意识和辨识风险、防范事故的能力。围绕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重点工作,组织职工开展讨论,交流心得体会,畅谈学习感悟,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道德讲堂以党支部为活动单元开展,该公司党委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身边无违章等活动,引导党员在安全生产中挑重担、唱主角,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立足岗位,践行安全,争做“安全卫士”,促进安全责任落实。(胡红娟)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