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暖心走访客户 推动提质增效

2021-07-19 22:3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网顺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低压用户走访工作,零距离与用电客户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电力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满意度及诉求情况,提醒电力客户节约用电,确保客户安全有序用电。

在走访过程中,国网顺平供电公司供电所台区经理到所辖区域进行发放客户经理名片,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介绍供用电形势、用电负荷分布情况,宣传供电抢修等服务措施,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各项用电方面的问题,对相关用电设备隐患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客户用电设备老旧情况,排查设备故障隐患,对用户电器设备的完好情况进行详细摸排。

发放用电答疑手册,书面化指导客户安全用电,现场沟通交流,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法,对于能及时解决的,现场立即给与办理,对于短期内能解决的,给客户及时答复,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

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在深入客户的同时,还了解当地企业经营状况、近期规划、用电需求,认真听取了客户对电网建设、电力供应、优质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设身处地为客户提出合理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建议。加强安全供用电知识的宣传工作,增强客户的安全用电、触电急救措施、依法用电意识,提升居民对家用电器事故的防范、处置能力,引导全社会共同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