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三农”助力提质增效

2021-07-19 22:3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8日,国网顺平县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坝子口村,针对农业用电的特点,开展绝缘检测、配网线路巡视工作,对私拉乱接、地爬线等违规用电现象进行检查,全力确保安全用电。

为确保在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结合往年夏季用电情况及农忙特点,制定合理的保电方案及应急预案,对所辖区域供电设备进行疏理排查,科学调配电力负荷,及时调整更换部分老旧供电设备,提升配网的供电能力和电能质量。采取多项措施,加强以服务“三农”为出发点,主动上门走访,了解农村客户的用电需求,并帮助农户及时解决常见用电设备问题,对农村夏季临时用电,开通绿色通道服务,简化客户用电报装流程。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加强共产党员服务队活动力度,将主动服务和超前服务融入中心工作,对农业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和消缺。深入田间地头,对供用电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对存在的事故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和整改,对电杆拉线加装警示标志,防止农用机械碰撞引起电力事故;广泛开展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向农户发放安全用电手册,供电设施保护宣传单,提高农民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全供用电氛围。

此外,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备足备齐抢修物资,做到故障抢修随叫随到,用实际行动助力提质增效,确保用电正常。(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